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全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全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8-28 来源: 国家医疗保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8日,2020年全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国家医疗保障局李滔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总结通报了2020年全国上半年基金监管工作进展,系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总体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并重点就基金监管规范年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培训。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金监管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基金监管规范年建设各项要求,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推进规范执法和“两试点一示范”工作,加强宣传曝光。要进一步强化法治保障、能力保障,加强协同监管,严明组织纪律,以实际行动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保驾护航。

会议期间,李滔副局长还调研了无锡市医保经办和基金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