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日期: 2019-06-01 来源: 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网站地址

在浏览器的地址框或开始运行框中输入网站域名http://ybj.cngy.gov.cn/index.html回车键进入。

一、导航栏目

【网站首页】、【机关简介】、【政府信息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专题栏目】、【下载服务】。

1、【网站首页】栏目包含:工作动态、新闻资讯、国内动态、县区动态、通知公告、政策法规、政策解读、办事指南(生育、医疗)、党建工作、局长信箱、征集调查以及便民服务(定点医疗机构目录、异地就医、药品、诊疗目录、重点信息公开、数据开放)。查看以上信息点击网站主导航【网站首页】。

2、【机关简介】栏目包含:领导介绍(梁元昊 罗勤 苟德明 淳平)、市医疗保障局的主要职能职责、内设机构和直属机构的主要职责。查看以上信息点击网站主导航【机关简介】。

3、【政府信息公开】栏目包含:政策(市政府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政策法规、政策解读)、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国家条例及国务院办公厅文件、四川省规定及文件、市政府规定及文件)、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行政权力、财务信息、人事信息、预算/决算、重大民生信息)、依申请信息公开以及国家、省、县区和部门平台。查看以上信息点击网站主导航【政府信息公开】。

4、【办事服务】链接四川省政务服务网(广元)。 查看以上信息点击网站主导航【办事服务】。

5、【互动交流】栏目包含:咨询投诉/领导信箱、在线访谈、信件选登和征集调查等信息。 查看以上信息点击网站主导航【互动交流】。

6、【专题栏目】栏目包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专栏。查看以上信息点击网站主导航【专题栏目】。

7、【下载服务】栏目包含一些经办业务的事项清单参考样表。查看以上信息点击网站主导航【下载服务】。

二、有时候为什么网页打不开?
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遇到这种问题,有时您只需点击“刷新”即可,有时则需要您换个时间上网。如果长时间发生这种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

三、为什么图片不正常显示?

存在两种可能。

一是网络速度过慢,造成网页没有完全发送到本地。

二是在浏览器设置中没有选择“显示图片”选项。具体操作是:打开浏览器,选择工具中的“Internet选项”,选择“高级”,在选择栏目中选中“显示图片”,“确定”后完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