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利州区医保局召开“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利州区】利州区医保局召开“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3-25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利州区医保局召开“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近日,利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会,学习区委书记李昱隆同志在全区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是希望全区党员干部以严实作风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以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李昱隆同志在此次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目标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 要对照“七破七治七立”找查问题,分析原因,建立整改台账,限时销号。一是立足“常、长”纠“四风”。务必将思想认识再提高,问题查摆再精准,整改措施再明确,要以刮骨疗伤的勇气、自我革命的决心、抓铁有痕的劲头,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能动性。二是紧扣“懒、怠”改作风。迅速动起来、做起来、干起来,以更加严实作风助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医疗保障领域落地落实落细。三是突出“查、纠”抓落实。各股室(中心)负责人要抓好本部门和股室人员“四风”问题整改工作,主动认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实施销号管理。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牵头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四风”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