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利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信息业务编码工作培训会

【利州区】利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信息业务编码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1-03-25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利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信息业务编码工作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快推进统一的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在我区落地应用,38日下午,利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信息业务编码工作培训会,区医保局、全区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1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就贯标业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单位实际操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解答。会议强调:一是各定点医药机构要充分认识医保业务信息编码贯标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贯标工作,组织人员认真学习贯标业务,按照时间节点积极稳妥推进信息业务编码贯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二是遵循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规则,严格落实编码标准,明确工作任务,妥善解决贯标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确保参保群众医保结算不受影响,待遇无差错,确保我区贯标工作高质量完成。

此次培训会,为推进我区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统一的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贯彻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