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施子海副局长赴黑龙江、吉林、辽宁调研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

施子海副局长赴黑龙江、吉林、辽宁调研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

日期: 2021-03-30 来源: 国家医疗保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施子海副局长赴黑龙江、吉林、辽宁调研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

3月22日至25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一行赴黑龙江、吉林、辽宁就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期间,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三省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汇报,现场观摩了医保信息平台落地情况演示,并与医保部门同志展开交流。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三省医保经办机构并听取意见建议。

施子海副局长强调,建设全国统一的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医疗保障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措施。要牢牢把握统一的要求,在推进平台落地过程中,严格落实已有功能“应用尽用”、差异功能“能配尽配”、特色功能“最小必须”的基本要求。要坚持标准先行,促进医保标准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3月底完成15项编码贯标并通过验收。要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各环节责任,密切形成合力,同时确保系统安全、数据安全及项目建设廉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