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朝天区医疗保障局讲专题党课,铭记党史坚守初心

【朝天区】朝天区医疗保障局讲专题党课,铭记党史坚守初心

日期: 2021-04-20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朝天区医疗保障局讲专题党课,铭记党史坚守初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区医疗保障局精心组织谋划,419日夜学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梁智梁老师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动员医保系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坚守初心、铭记党史、砥砺奋进。

梁智老师围绕四天四地”: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时期救国、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兴国、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富国、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强国进行了讲解,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同时梁梁老师结合自己对党史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幽默风趣的表达,向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100年来带领人民群众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巨大勇气、巨大智慧和巨大力量,从党史中汲取到了智慧和力量,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斗争精神。

课后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城为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二是要求实求效,在贯彻落实上再深化;三是要善作善成,在开局起步上再发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第一代“医保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区医疗保障事业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