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学史增信明理,知史催人奋进——青川县医疗保障局赴巴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青川县】学史增信明理,知史催人奋进——青川县医疗保障局赴巴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 2021-04-26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学史增信明理,知史催人奋进

——青川县医疗保障局赴巴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百年征程栉风沐雨,百年党史催人奋进。为让广大干部职工真切实感革命先辈浴血奋斗开新局和今天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来时路”,走好“当下路”,砥砺前行勇开新局。420日至21日,青川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同志带领下赴巴中市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巴州区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开展以“弘扬英雄正气,追随英雄足迹”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红军后方医院旧址、红军烈士纪念碑、红军烈士纪念墙,聆听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斗和烈士后代寻亲认亲等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默哀,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崇高敬意。

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大家循着讲解员深入浅出、绘声绘色的讲解一起重温了红四方面军西征入川、开创、保卫、巩固和扩大革命根据地峥嵘岁月,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斗、保家卫国的奋斗历程以及留给我们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不仅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创建红色政权的不易,而且,还教育引导了全体干部职工要继承弘扬先烈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始终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牢记为民初心使命,为青川医保事业健康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