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学史感党恩、知史担使命 —青川县医疗保障局开展邀请老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青川县】学史感党恩、知史担使命 —青川县医疗保障局开展邀请老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1-05-24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学史感党恩、知史担使命

—青川县医疗保障局开展邀请老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激情。提振干事精神气,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为民服务和推动青川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5月13日下午,青川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以“学史感党恩,知史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退休老干部、原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柳成田为全局干部职工讲党课。


柳成田老师以“学党史感党恩明初心 开启青川建设新征程”为主题,从“横空出世 开天辟地”“筚路蓝缕 奠基立业”“创造辉煌 开辟未来”“结合实际 畅谈体会”等四个方面详细的为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创美好未来、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奋斗历程,深入浅出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见解独到,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课内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工作作风,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工作质效,贡献力量。

课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还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家要认真学习今天党课内容,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掌握其核心要义,不断拓展增长党史知识,提高深化党史素养,筑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理论基础。二是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大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高工作能力,助推工作发展。三是要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各自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出自己的力,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有手有脚有条命,天大的困难能战胜”的两幅标语精神和“为民服务孺子牛、开拓创新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无须扬鞭自奋蹄,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勇争一流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为民提供优质医疗保障服务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