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医疗保障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

广元市医疗保障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 2021-07-01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

在7月1日这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里,广元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身着正装,胸戴党徽,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8时整党员干部职工着装整齐地端坐在会议室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百年风风雨雨,一百年历经沧桑,一百年励精图治,一百年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的幸福安康,在“七一”建党节之际,祝党的100周年生日快乐,祝祖国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医疗保障人,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心投入为人民群众服务和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努力推动我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