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史提能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青川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学史提能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青川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1-07-02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学史提能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青川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为民服务和青川医保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奋力推进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29日,青川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以“学史提能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授课。


课前,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再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前行力量。

课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以“学史提能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党史发展阶段”“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党发展历程的启示”“结合党史抓好当前医保各项工作”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为大家讲解我党百年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深入浅出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增长知识、提高本领、提升素养,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为人民群众提高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中去,不断推动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课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深学深悟,活学活用,真正学懂弄通坐实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洞察时代方位和发展大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下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以医疗保障工作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敢于担当负责。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务实工作作风,树牢群众观点,增强宗旨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谋群众之所谋,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推动医疗保障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可靠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