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医保信息化平台广元上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力推进工作开展

四川省医保信息化平台广元上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力推进工作开展

日期: 2021-07-08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四川省医保信息化平台广元上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力推进工作开展



7月7日,四川省医保信息化平台广元上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办公室主任贾子雄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贾子雄对四川省医保信息平台广元上线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了职责分工,主要包括三个方面职责:一是综合协调各项上线事项、把控上线工作进度,督促各级医保部门、定点医药机构上线工作的推进,保障平台上线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协调省局专班、各工作小组及县区工作任务分配;三是每天召开工作例会,收集当天工作进度和问题,安排第二天工作,形成会议纪要。


会议要求,各项具体工作要落实细化到人头,对平台上线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六个工作组安排办公室成员专人对接,配合各组拟定详细工作清单,完成时间节点和落实责任人员。由马小艳同志对接标准贯标组和数据治理组,王振峰同志对接综合协调组,王琪同志对接网络建设组,李达同志对接两定机构测试组,王婷同志对接软件业务组。每组建立工作微信群,每天收集各组工作安排、进度、资料及问题等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加快落实场地准备工作,限期10号完成;二要加紧推进15项医保业务编码贯标工作,限期16号完成;三要加强数据治理,限期20号完成。负责对接三项重点工作的工作组成员要及时跟进、收集各组当日工作进度,并经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报局领导。


参会人员:贾子雄、王琪、王振峰、李达、马小艳、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