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医疗保障局组织人员参加全省基金监管行政执法人员《条例》培训班

广元市医疗保障局组织人员参加全省基金监管行政执法人员《条例》培训班

日期: 2021-08-02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9日至30日,市医保局组织全市基金监管行政执法人员参加省医保局举办的专题培训班。按照疫情防控措施相关规定,培训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来自四县三区的基金监管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宏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西南财经大学、省司法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医保局的领导和专家为学员在线授课。学习的主要内容有:现代行政法—结构与逻辑、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价格行政执法实务、《行政处罚法》的修订和适用、医保基金适用违规医疗服务行为分类处置手册(试行)等。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他们对基金监管行政执法工作的认识和信心,今后将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基金监管工作中,推动基金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