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12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9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元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莉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提出意见直率,整改承诺坚定,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为民办好实事;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