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广元测试工作全面启动

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广元测试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 2021-08-19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广元测试工作全面启动

8月17日,我市召开了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测试工作启动会议,会后,全面启动了测试工作。测试工作分三个组进行。第一测试组由软件工程师、全市24个医疗机构HIS商及相关医疗机构信息人员参与,主要任务是搭建测试环境、调通测试接口,为两定机构的测试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第二测试组、第三测试组由软件工程师、全市各级经办机构负责参保征收和待遇工作的人员参与,主要任务是分别就参保征收、待遇结算等功能模块进行测试,整个测试工作由软件工程师具体安排,由市医保事务中心负责组织,收集测试问题并及时反馈给开发公司进行解决。

8月17日下午,市局又组织相关联系科室负责人,按照省局对测试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就测试督导的内容、要求、方式方法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