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利州区医保局“严、定、细”开启特殊疾病患者购药“双通道”

【利州区】利州区医保局“严、定、细”开启特殊疾病患者购药“双通道”

日期: 2021-08-26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利州区医保局“严、定、细”开启特殊疾病患者购药“双通道”

一是严筛选。市内三家中标定点药店按照协议分别开设一家门诊特殊疾病定点供药药店,并按照地域划分、药店规模等具体要求,拟定花名册申请上报。安排专人,对上报药店名单进行实地考察、分析及汇总,确保门诊特殊疾病定点药店供药服务在区内全覆盖,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二是定机构。通过实地走访、调查核实和召开约谈会等方式,最终确定广元恒安大药房有限公司东坝药店、广元市宇康大药房有限公司宝轮好药师店、广元昇祥广场大药房三家药店为特殊门诊一类、二类患者提供购药服务。


三是细措施。要求定点药店高度重视门诊特殊疾病患者定点供药服务工作,指派专人负责,优化完善经办流程,同时做好经办人员的培训,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与区医保局沟通处理。


7月底,已经完成首批门诊特殊疾病定点零售药店签约仪式,实现利州区门诊特殊疾病患者在定点医院和定点零售药店“双通道”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