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抓贯标问题整改 夯实上线基础

抓贯标问题整改 夯实上线基础

日期: 2021-08-27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抓贯标问题整改   夯实上线基础 

 

2021年8月26日晚,基金监管科科长张海根同志组织省专班、市局贯标整改小组全体成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研究了当前核查医院贯标整改情况,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与九阵HIS商对接,就基准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成功完成验收2家医院,为后续17家使用九阵HIS的医院贯标整改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方法,大大提高整改效率;二是现场核查的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整改情况效果明显,但仍存在耗材错对、无效对码等问题;三是分别对大数据核查12家医院贯标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其中:苍溪福昌、仁泰医院、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利州区人民医院、广元蜀北中医康复医院、昭化区妇幼保健院整改基本完毕,达到上线标准,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万江眼科、昭化区人民医院、口腔医院、博爱医院、青川县第一人民医院在三目录贯标中还存在整改不到位的情况,特别是青川县第一人民医院存在两次核查提供的全量库存表数据不一致,需要再次核实。

张海根根据贯标整改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一是继续沿用用现场与后台远程核查相结合的“双线核查”方式,加快核查效率。二是对还未核查的医院提供标准全量库存格式,避免核查时因数据格式问题影响效率。三是针对发现的问题,安排专人负责督导复查,保证问题全部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