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2021年度广元市直机关第二批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关于2021年度广元市直机关第二批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 2022-01-27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度广元市直机关第二批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广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办法(试行)》《广元市委组织部2021年度广元市市直机关第二批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我局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

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3:7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总分为100分(见附件)。考试当天缺考、自愿放弃人员,不排名、不公布姓名。未列入考察人员不公布姓名。

二、考察安排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差额考察对象并告知本人。考察对象与遴选职位名额比例为2:1,达不到上述比例的,符合条件人员全部进入考察。

考察采取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听取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根据考察情况讨论决定拟遴选人员。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请入闱考察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839—3260103

 

附件:广元市医疗保障局2021年度市直机关第二批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
广元市医疗保障局2021年度市直机关第二批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