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都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来广考察交流

成都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来广考察交流

日期: 2022-05-25 来源: 市医保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4日,成都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郑云一行来广考察交流,两地就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创建、医保服务及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梁元昊参加相关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淳平陪同考察。









淳平介绍指出,广元市坚持规划引领、设计控制、整体嵌入、功能集成的原则,充分利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契机,加强医保基层治理,健全基层经办细胞,实施医保服务“市区通办”“医税联办”“全程网办”“镇村通办”,着力打造标准规范化便利化医保服务。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医保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郑云指出,广元市市本级医保服务大厅服务设施完善、分区合理、规范化建设亮点突出;实施医保业务通办联办,医保服务全面高效便捷;乡村医保服务体系健全完善,下沉服务事项到乡镇、村(社区),下延医保服务触角到乡村,医保服务可及性不断提高,相关工作经验做法值得成都市借鉴学习。

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