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召开医保营商环境暨服务体系 能力建设培训会

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量:878 发布时间: 2022-06-01 字体: [ ]

广元市召开医保营商环境暨服务体系

能力建设培训会

 

5月26日至27日,广元市召开医保营商环境暨服务体系能力建设培训会,会议主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四级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开展基金财务管理、医保政策运用、支付方式改革、经办服务提质、基金监管深化方面的业务技能“大培训”。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苟德明围绕基金预算管理、基金绩效管理、财务基础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指出了我市医保基金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方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淳平讲授了医保政策运用、支付方式改革、经办服务提质方面的内容,安排了2022年我市医保经办服务方面的主要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磊分析了当前医保基金监管面临的形势、定点医药机构违规的主要方向,安排部署了近期基金监管重点工作。




此次“大培训”提升了全市医保系统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储备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路径,我市打造川内最优医保营商环境、建设川内医保服务体系提供了重要支撑




各县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经办机构负责以及市医疗保障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会。